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大学反邪教协会蒙古学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2019-04-26

2019年4月25日下午,蒙古学学院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了“内蒙古大学反邪教协会蒙古学学院分会”成立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八格主持,党总支书记金虎,副院长敖特根白乙拉以及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说明: E:\2019年活动、会议、讲座照片\2019.4.25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形势政策讲座照片\_MG_8567.JPG

 

八格副书记做内蒙古大学反邪教协会蒙古学学院分会筹备工作报告。会上审议通过了蒙古学学院反邪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蒙古学学院反邪教协会理事长 、副理事长、秘书长及理事。

 

说明: E:\2019年活动、会议、讲座照片\2019.4.25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形势政策讲座照片\_MG_8598.JPG

 

金虎书记做总结发言,强调了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师生坚持用科学的精神,弘扬先进文化和人文关怀,反对一切利用封建迷信、冒用宗教名义破坏社会稳定的邪教组织,共同创造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而努力。

 

说明: E:\2019年活动、会议、讲座照片\2019.4.25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形势政策讲座照片\_MG_85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