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志忠教授做形势与政策讲座

2019-04-26

2019年4月25日下午,蒙古学学院党总支邀请我校社科处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志忠老师为学院师生做了以“学习习近平两会讲话精神,筑牢内蒙古作为祖国的两个安全屏障”主题的形式政策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主持讲座,70余名师生听取讲座。

 

说明: E:\2019年活动、会议、讲座照片\2019.4.25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形势政策讲座照片\_MG_8658.JPG

 

张志忠教授围绕全国两会时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讲话精神,就如何守好生态文明建设安全屏障,如何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进行了深入讲解。

 

说明: E:\2019年活动、会议、讲座照片\2019.4.25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形势政策讲座照片\_MG_8647.JPG

 

张教授首先通过介绍我区经济建设现状,引入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入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说,要坚决落实“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的重要要求,无论何时何种情况都不能以牺牲生态环境来换取经济增长。接着,张志忠教授以教师角度就如何讲好“内蒙古故事”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说,作为教师,应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不仅自己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更要在教学过程中灌输正确的价值理念,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正确的国家观、正确的民族观和正确的文化观。

 

说明: E:\2019年活动、会议、讲座照片\2019.4.25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形势政策讲座照片\_MG_8662.JPG

 

此次讲座,对我院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