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蒙古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29

   9月20日下午4:30,蒙古学学院在研究生楼208教师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就抓好学院本次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学院党总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二是紧紧围绕学院重点工作,结合一流学科建设和学院特色以及学生特点,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制定务实举措,分类分层开展主题教育。三是严格落实“规定动作”,设计好“自选动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力求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萨奇尔就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做了传达,讲解了学校党委印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