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蒙古学学院青马班举办“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2017-12-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2017年12月7日下午3:00,蒙古学学院第九届青马班在学院一楼101教室举办“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蒙古学学院团总支主办,青马班的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青马班的十四名选手依次进行演讲。比赛过程中,诸位选手围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和实际经历,用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演讲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深入思考、深刻认识,讴歌了我们党成立96周年来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忠诚。

整场演讲结束后,乌楞花老师为道日娜等获奖学生颁奖,并为此次朗诵比赛做了总结,她充分肯定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认真学习和每位选手的优秀表现,同时也指出了选手演讲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

本次活动采用大学生喜闻乐见、乐于接受的演讲比赛形式,充分展示了我元大学生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同时此次比赛的举办也有利于引导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大家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卓越青年。

 

 

参赛学生

 

         

 

参赛学生

 

 

参赛选手合影

 

 

学生辅导员乌楞花老师担任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