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蒙古学学院召开会议部署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2017-11-17

 

2017年11月16日下午,蒙古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主持。

会上金虎书记传达学校召开的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精神。传达朱炳文书记作为党的十九大的亲身经历者,结合自己的履职尽责情况、参会感受及十九大报告的解读并传达学校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传达陈国庆校长的讲话精精神与要求。

会上,部署了学院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安排。

 

   

 

一、从现在起学院教职工和学生,结合自身实际,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要认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做好本职工作。

二、学院党总支根据情况,组织师生集中学习、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举办专题讲座。

三、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认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学和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召开讨论会,专题研讨会。每个党员撰写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四、加强学院中心组学习。学院中心组按照学习计划,积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在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新党章。召开学习心得交流会,邀请专家作专题辅导。中心组成员撰写心得体会。党总支委员参加党支部学习活动,指导工作。

五、在学生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邀请专家为学生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座。学生党支部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学习活动。  

会上,苏德毕力格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双一流”建设项目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如何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向教工提出了几点意见和要求。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下发的《中共内蒙古大学委员会关于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