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蒙古学学院机关与蒙古国研究中心党支部首届“党员党性教育日”主题活动之二

2017-04-23

2017422日,蒙古学学院机关与蒙古国研究中心党支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造祖国北疆靓丽风景线,民族团结、文化繁荣、边疆安宁、生态文明风景线,推进内蒙古在新常态下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要求,响应学校党委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号召,在学院党总支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党员赴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进行现场情景学习。

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是全国爱国教育基地,也是全国红色教育基地。通过现场情景学习教育,铭记历史、了解蒙汉各民族团结一致保卫大青山、了解抗日革命史、对于党员的坚定理想信念、深化党性,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也是一次触动心灵的党课。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大家都非常肯定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会使党员不断注入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党员素质能力,能真正发挥好党员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480D1

3325B

22217

1B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