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举办“安达杯”篮球赛

2017-09-30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学生们积极向上的风貌的同时让广大同学参与其中,深刻了解和认识篮球文化,更重要的是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绽放青春魅力的平台,让大家在一个文明,健康的环境中展现团队合作风采,懂得尊重对手,从而培养广大学生的美好品质,蒙古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691929日期间组织举办了安达杯篮球赛。本次比赛过程中,由学生会成员负责维持赛场秩序和担任裁判,严格杜绝一切不文明现象,最大程度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以确保比赛文明,有序的进行。   

 

 

         本次比赛共有26支队伍参加,分A,B两组,两组依次进行小组赛为期一周,选出获胜的队伍进行半决赛,最后2支队伍进入决赛。16旅游和16编辑进入了决赛。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抢断,盖帽,扣篮一个都不能少。场下的观众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各班级队员和同学,积极服从裁判,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参赛选手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和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在良性竞争的氛围下,也更好的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通过激烈的角逐,2014级文理综合班荣获蒙古学学院“安达杯”篮球赛团体第一名、2015级旅游旅游管理班荣获第二名、2015级历史学班荣获第三名。

                                                             

                                             

 

 

 

 

蒙古学学院团总支、学工办

学生会网宣部萨日娜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