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第33届研究生会招新面试会

2017-09-20

    2017年9月18日19时,蒙古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在学院二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第33届研究生会招新面试会。参会人员主要为研究生会主席团3位成员、部长团6位成员及2017级研究生20余人。

研究生会主席何修枫向大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解说此次招新面试会的具体流程。她还介绍了研究生会以及主席、部长团的各位成员。其次,各部长分别向大家简单介绍了部门职责以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每位部长不同风格的介绍,极大的吸引了同学们的关注。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入会演讲。随后研究生会主席,部长提问参会同学积极作答。

研究生会招新为我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同学们更好的服务,为我院做出更大贡献。

 

招新现场

研究生会何修枫主席在发言

参会同学在演讲

参会同学在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