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第33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2017-09-19

   2017年9月16日晚6时, 蒙古学学院第33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蒙古学学院二楼大会议室举行。大会旨在顺利完成研究生会主席部长的新老交替,选拔一批品学兼优、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组织能力的研究生会干部,为更好地构建和谐研会,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服务。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及研究生会干部、部员参加会议。  

   此次大会确定选举研究生会主席,部长9名。上一届研究生会部员均可自愿参与竞选。通过申请、资格审查、竞选演讲、投票等环节拟任何修枫为蒙古学学院第三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建华、乌仁高娃为副主席,萨仁其木格、徐红为办公外联部部长,乌优坛、苏叶为文体部部长,查力干、包晓梅为科研部部长。

   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将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团总支指导下认真履行职责,团结、互助、带领学院研究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为促进学院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竞选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