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举办“博学弓行•才学思辨”辩论赛

2016-10-21

1012日——1019日,蒙古学学院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博学弓行·才学思辨”辩论赛。此次比赛由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与学习部共同主办,20168个班级参加,经过初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蒙古语言文学基地班和播音与主持艺术班进入决赛。

19203

决赛在1019日晚上700点开始,新闻与出版学系包斯琴老师、蒙古史研究所额尔敦巴特尔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成仁老师担任评委。正方“蒙古语言文学基地班”与反方“播音与主持艺术班”就“学习中过程重要还是结果重要”展开激烈辩论。双方针锋相对,唇枪舌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辩手的精彩发言不时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比赛中场的休息环节,由现场同学为大家唱歌,既活跃了气氛,也增强了观众的互动。

经过多个回合的对决,蒙古语言文学基地班代表队凭借灵活敏捷的思维、雄辩的口才一次次化险为夷,最终获胜,孟根其其格和乌斯格宝音来获得最佳辩手称誉。

DB36 AFD9

 

此次辩论赛不但增强了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让他们懂得了合作的重要意义。 

19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