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举办2017年度研究生春季排球比赛

2017-05-14

2017513日上午,由蒙古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主办的2017年度研究生春季排球比赛在校本部排球场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我院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组成10支团队参加比赛。参赛的10支队伍,分为两组,并采取小组单循环赛制。经过两轮的小组单循环赛,每组前两名进入四强。小组单循环赛、半决赛、决赛均采用三局两胜的淘汰赛制。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相互鼓励。

514日下午,博士生队蝉联冠军,2015级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语言方向的硕士生队取得亚军,2016级新闻与传播学专业的硕士生队获得季军。此次排球比赛在和谐又不失刺激的范围中拉下帷幕。

排球比赛不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是增强了队员间的默契及友谊。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