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举办“班级杯”篮球赛

2015-11-06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我院于2015年10月9日开始举办“班级杯篮球赛”,经过半个多月的公平竞技,于11月5日落下了帷幕。此次比赛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体育部主办。

       本次比赛是由蒙古学学院各个系之间展开的较量,每个系推选出一个代表团来参赛。第一场是13级文理综合班对战12级历史班,师兄弟之间的较量无疑带动了观众们的高度关注,在场上的队员们积极响应,互动团结带来了全场的欢呼声。接下来,在两个星期的时间里各个系以公平友谊的原则圆满地完成了比赛。本次大赛男子组的第一名由2012级文理综合班获得;第二名由2013级文理综合班获得;第三名由2012级历史班获得。女子组的第一名由2013级历史班获得;第二名由2014级新闻班获得;第三名由2014级旅游管理班获得。

       此次“班级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蒙古学学院同学们的积极向上,团结友谊,热爱体育的风采,同时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