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举办第九届职业规划节暨第五届模拟面试大赛

2015-10-18

         2015年10月17日晚7:00时,蒙古学学院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第九届职业规划节暨第五届模拟面试大赛。本次比赛由蒙古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学习与就业指导部主办,有幸邀请到公共教学部的包萨仁副教授、本科生辅导员吴金星博士、成仁老师、研究生乌云必力格、阿泽亚以及乌日力格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12名学生参加。同学们应聘的职业各有特长,如:小学老师、播音员、配音演员、记者等。经过第一轮的简历讲解和第二轮的竞职演说,六名选手进入了决赛。第三轮是情景模拟。经过激烈角逐,甘德尔同学获得了一等奖;脑明、道日娜获得了二等奖;苏日古嘎,伊特格乐获得三等奖。

        最后,评委老师们提出建议,并给予他们鼓励。此次模拟面试大赛不仅是大学生踏入社会求职面试的首次测试,更是一场有着人生重大意义的经历与体验。

14

23

32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