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举办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选拔赛

2015-10-24

        2015年10月23日晚7:00时,蒙古学学院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选拔赛。此次比赛由学生会的文艺部主办,邀请本科生辅导员成仁老师、校园第五届民歌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扎拉嘎木吉和二等奖获得者岗地日、文艺部部长敖日其楞作为此次比赛的评委嘉宾。

       选手们开始上台时,在场的观众们便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伴随着选手们的优美歌声和动情的演唱,在场的每个人都感受着其中的意境,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唱着精心准备的曲目,获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敖日格勒巴图演唱的一首赞扬蒙古马的具有独特民族特色的蒙古族民歌,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紧随其后,德德玛同学演唱一首蒙古族情歌,更让人听得如痴如醉。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15级播音班的德德玛和15级新蒙文的敖日格乐巴图成功晋级。希望我院两名选手在接下来的《校园十佳歌手》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佳绩。

24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