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傅锁根教授为蒙古学学院第九期“青马班”成员做《透过现象看本质---拨开历史虚无主义的迷雾》为主题讲座

2017-06-02

201761日下午4:30,蒙古学学院团总支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全国高校优秀思政课择优资助教师傅锁根老师为第九期“青马班”学员以及2016级旅游管理班做了《透过现象看本质---拨开历史虚无主义的迷雾》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青马班”班长那日苏主持。

傅锁根老师以朴实无华的语言,求真务实的态度,引用诸多案例拨开了历史虚无主义的迷雾,引导同学们透过现象看本质的道理。他希望同学们坚持马克思主义,尊重历史、尊重人民,要辩证的看问题,旗帜鲜明地批判历史虚无主义,防止历史虚无主义的蔓延,清除历史虚无主义的负面影响。

傅锁根老师的讲座使同学们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思想政治觉悟,增强辨别是非能力起到很好的作用,讲座以大家的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