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参加2019级基地班主题班会

2019-12-20

蒙古学学院2019级蒙古语言文学基地班于 2019年12月19日上午9:00时,在综合楼0412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读书立品;诚信为本”主题班会。我校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教授应邀参加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萨奇尔、辅导员乌楞花参加。

班会上,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以“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为切入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我校重要讲话精神,为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树立与祖国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为祖国建设发展做出贡献。二是,作为学生要把学业放在第一位,勤奋刻苦学习。他讲到,为祖国贡献力量,需要丰厚的知识储备和过硬的专业素质。学习中要温故而知新,多读书、读好书,与老师积极互动启发。三是,注重学习方式方法,提高学习效率。要制作个人学习计划,注重锻炼身体,加强汉语和外语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最后,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还与同学们约定,明年来班级为同学们讲一堂专业课,并推荐同学们阅读《蒙古民族通史》,共同分享心得。




班会还邀请了2016级基地班乌英嘎和孟根其其格两名被保送硕士研究生的同学,分享了大学的学习生活以及期末考试的准备方法和攻略。

分享者孟根其其格                                  分享者乌英嘎


主持人阿艺思                                  分享者呼斯乐

2019级基地班呼斯乐同学就班级一学期开展的“凝聚爱国心·激扬奋斗志”等主题活动和入学以来的感想做了分享。

通过班会,同学们收获较多,尤其对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寄语同学们的希望和期许,大家纷纷表示热爱所学专业,珍惜大学时光,健康成长,早日成才,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