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郝维民教授和达胡白乙拉教授获自治区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奖哲学社会科学名家奖与青年才俊奖

2019-12-14

2019年12月3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奖励自治区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奖哲学社会科学名家奖和青年才俊奖获奖人员的通报》,我院郝维民教授获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名家奖、达胡白乙拉教授获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青年才俊奖。




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奖是全区唯一的、最高规格的综合类哲学社会科学奖。截止2019年,该奖项评选工作已完成八届。从1985年至今的30多年中,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和奖励工作有力地促进了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的创新发展,为提升我区文化软实力、推进民族文化强区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矢志立德树人,激发奋斗力量,他们坚守理想信念,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创造新业绩,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在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中创造出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光辉业绩。

(部分文字图片来源于内蒙古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