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11-19

2019年11月18日7时,蒙古学学院在北校区操场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蒙古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本科生辅导员、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非毕业年级学生参加升国旗仪式。


 

       

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凝视着迎风飘扬的国旗,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围绕“我与祖国共奋进”这一主题,由蒙古学学院2016级历史学(蒙授)专业学生雅如歌同学做了国旗下演讲。演讲中她充分表达了生逢新时代的骄傲和感恩,激情满怀的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热爱新时代、把握新时代、建功新时代。她讲到,自己是一名推免保送至北京大学继续读研的即将毕业的本科生,今后更要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与祖国共奋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接着,蒙古学学院2019级谢明明等三位同学带来诗朗诵 “祖国·青年”。句句有力,字字铿锵,歌颂了祖国的伟大成就,展现了青年一代在新时代潮流中激扬青春、追逐梦想的昂扬风貌。



   通过本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和使命担当,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