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9-11-09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学院主题教育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蒙古学学院于11月7日下午4时在卓越楼0217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蒙古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主持会议。


会上,蒙古学学院常务副院长吴英喆代表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通报了班子成员近期开展的师生调研情况和研究凝练学院发展思路情况,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关于学院发展定位、工作基本思路做了阐释。吴英喆院长讲到,制度建设是学院发展的基本保证,要加快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的建设和完善,不断提高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他强调,进一步完善教学科研机构设置,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学科建设步伐,推动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鼓励教职工参与学院公益性事务,提高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会上回应了教职工关注的热点和焦点问题,对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国际交流合作等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吴英喆副院长发言


  最后金虎书记希望教职员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规矩意识和大局意识,严明工作纪律,严肃工作态度,对标对表“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潜心教书育人,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94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