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辅导讲座

2019-11-01

 蒙古学学院于10月31日下午3:00整在综合楼阶梯教室三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辅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学校学生就业处谢峻鹏副处长担任主讲。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IMG_5745

谢峻鹏老师围绕谁就业?怎么就业?两大问题用生动的语言、精确的数据和鲜明的事例,结合蒙古学学院各专业的发展前景、历年毕业生就业去向等进行了深入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并希望同学们准确定位,积极参加招聘会,多投简历,多去尝试,多参加实践,提升自己的适应性。把握好就业关键节点,利用好各种有利于就业的资源,实现多渠道就业。

IMG_5735

最后,谢峻鹏老师介绍了考研、出国、择业、创业等不同就业选择的求职路径,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方向。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业前景以及如何面对就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怎样合理的自我定位,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起到了极大的触动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