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蒙古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7

 2019年9月26日下午,蒙古学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内蒙古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共同参观了“党的光辉照耀北疆”主题内蒙古老宣传画、老照片文献史料展。本次展览体现了内蒙古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的红色印记和历史足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深刻认识党的民族政策的光辉以及民族区域自治的艰辛探索和模范实践。

 

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现场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使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一往无前,勤奋工作,为建设一流学科一流大学奋勇前进;要教书育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力量。

 

 

祝福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