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2018级历史班举办“诚信、感恩、励志、圆梦”主题班会

2019-04-28

为增强同学们综合素养、文化情怀、实践能力及创新素质,蒙古学学院2018级历史班于2019年4月26日下午,在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诚信、感恩、励志、圆梦”为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同学们分成四个小组,围绕“诚信、感恩、励志、圆梦”四个主题,表演了四部趣味横生的舞台剧。由班主任娜荷芽老师、蒙古历史学系王达来老师及四个小组组长担任评委。各个组围绕各自的主题尽情演绎了诚信、感恩、励志、圆梦等人性中最美好的理念,给在场的每位同学带来了正能量。表演间歇,图拉格、阿拉木萨、孟根胡伊嘎等同学向大家演唱了精彩的歌曲,活跃了现场气氛。

 

诚信组《自信的演奏家》

 

感恩组《一碗阳春面》

 

励志组《最后一片藤叶》

 

圆梦组《不屈的脊梁》

 

颁奖环节

                       

颁奖环节


经过激烈的角逐,小品《不屈的脊梁》获得了冠军,小品《最后一片藤叶》获得了第二名,小品《一碗阳春面》和《自信的演奏家》获得了优秀奖。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同学们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学习和欣赏中加深了班级同学之间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向心力,畅想了新时代主旋。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