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9-06-04

2019530日下午,蒙古学学院在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主持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各系所副高以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学习场面

 

与会人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了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金虎书记要求与会人员,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青年成长成才的新要求新部署上来,用极大力量做好青年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改革,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着,围绕学院确定的《全面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培养一流本科人才,提升服务经济社会能力》专题,开展了学习讨论。

与会人员,从专业建设、培养一流本科人才、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教材建设、学生管理、学生就业、教研室建设、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建设、落实“双万计划”、加强学生课堂纪律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