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青年团干部座谈会

2019-05-18

2019年5月16日下午,蒙古学学院团总支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青年大学习——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青年团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学生辅导员宝雾鹰老师主持,学院团总支、研究生团支部和本科生团支部以及各班级团干部50余人参加。

会上,宝雾鹰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和领会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与会人员纷纷抒发了自己的感想。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524110817.jpg

学生辅导员宝雾鹰老师

 

宝雾鹰老师表示,习总书记对如何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作为一名基层团组织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认真做好广大青年学子的服务工作,努力为青年学生搭建广阔的舞台,从而使他们的身心得到健康的发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524110849.jpg

学生会主席青合乐

 

学生会主席青合乐同学表示,习总书记的谆谆嘱托、殷殷期待引发强烈共鸣,为我们青年学生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的家国情怀指明前进方向、注入强大动力。作为青年学生干部,更应当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服务同学中实现自己的价值,胸怀理想,脚踏实地,最大限度将自己投入到祖国建设中去。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524110828.jpg

学生团干部吴永强

 

        学生团干部吴永强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对于我们青年是一种鼓舞,振奋人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志存高远、坚定信念,通过努力学习,练就真本领,做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优秀青年,以饱满的精神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524110853.jpg

学生代表

会上,同学们围绕讲话精神,畅谈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想,他们表示,青年应有意识地培养个人的创新意识、独立思考和缜密分析的能力,以严格的要求时刻审视自己的实践行动,求知若渴,与时俱进,培养一股“不断更新自己、主动适应时代、积极推动发展”的蓬勃朝气,为祖国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524111917.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524110903.jpg

学生代表

 

此次座谈会,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五四精神,增强爱国之情、成才的意志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