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举办《慧途》周末畅谈活动

2019-04-26

2019年4月19日晚6:30时,由蒙古学学院团总支、学工办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慧途》周末畅谈会在学院101室圆满举行。此次周末畅谈会邀请我院2016级博士生成仁、2017级博士生额尔敦尼、2018级博士生德力格日呼、董星、永生作为嘉宾,40余名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交流活动。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423161422

 

 本次畅谈会主要在校博士生向学弟学妹们讲述读博经历,详细介绍专业知识和专业发展方向等多方面的问题并推荐专业书籍。交流期间博士生还解答了有意考博同学的诸多问题。交流会还设置娱乐游戏环节, 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423161438

 

       通过本次《慧途》周末畅谈会,同学们更明确了自身的奋斗方向以及在人生道路分岔路口怎样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做出正确的选择,同时感受到了科研工作者必须要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坚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