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举办“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汉语演讲比赛

2019-04-04

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的礼赞,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感恩意识,我院于2019年4月3日晚19:00,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汉语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蒙古历史系王达来老师、学院教务办包牧仁老师、学院学生辅导员乌楞花老师、宝雾鹰老师。

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在“主题演讲”环节选手们从不同角度切入主题,演讲内容丰富多彩。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满怀憧憬地勾画了国家及自己的未来,淋漓尽致的表达了对国家的感恩及身边人的感恩之情。

 

1K3A8436

 

在“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随机应变,将抽到的题目与演讲主题紧密结合,灵活机智地现场发挥,引起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比赛结束后,评委们依次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精彩点评,提出了宝贵意见。

经过激烈角逐,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呼斯乐获得一等奖;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苏力德、迎春获得二等奖;2018级历史班梅花、2018级新闻班天花、白傲飞获得三等奖;2018级历史班爱迪获得了优秀奖。

赛后,还对学院“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汉语征文比赛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1K3A8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