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2019-03-21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内大党组发【2019】6号)》要求及学院党总支要求,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于2018年3月9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八格同志出席了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宝雾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支部工作述职和个人工作述职,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她就结合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实际,对查找的问题进行再梳理,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了整改重点,细化了整改措施。接着,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其他委员分别进行述职,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

 

 

支部委员进行工作述职

 

会上,按照文件相关要求,根据党员平时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对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组织生活会,蒙古学学院第二、三支部深刻认识到支部工作和支部委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对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打好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