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2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而提高学生党员党性修养,蒙古学学院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于2019年3月9日,在学院一楼报告厅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书记宝雾鹰带领所有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深刻领会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大势,充分肯定了中国40年来的发展历程,强调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与会同学认真学习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随后还进行了座谈交流,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想。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使青年学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坚定了其政治信仰,从而促使他们时刻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一切学习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与根本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