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机关和蒙古国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03-14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内大党组发【2019】6号)要求和在蒙古学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2019年03月07日,蒙古学学院机关和蒙古国研究中心党支部在蒙古学学院一楼会议室,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阿拉坦主持会议,蒙古学学院机关和蒙古国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说明: QQ图片20190311170535

 

 

会上,支部书记阿拉坦对支部工作和个人工作进行述职,支部其他委员也做工作述职。接着全体党员对支部和支部委员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说明: QQ图片20190311170800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也增强了整改不足和提高思想素质的决心和信心。支部全体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每位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陶冶道德情操,建立长效机制,为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