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举办2018年度学生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及原创文艺作品比赛颁奖会

2019-03-11

   2019年3月7日,蒙古学学院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度学生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及原创文艺作品比赛颁奖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副书记八格,副院长苏都毕力格教授、额尔顿哈达教授,扎鲁特旗教育局教研室研究员、科尔沁女作家田丽丽老师,新闻系巴根那老师出席大会。学生辅导员乌楞花、宝雾鹰以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颁奖会,辅导员宝雾鹰主持会议。

说明: IMG_1890

颁奖会现场

由金虎书记公布2018年度23个星级文明宿舍名单,苏都毕力格副院长和额尔顿哈达副院长分别公布了2018年度学生原创书法、摄影比赛以及蒙古文原创作文比赛中获奖的38名学生名单。

说明: IMG_1895

金虎书记公布2018年度星级文明宿舍名单

说明: IMG_1922

苏都毕力格副院长公布2018年度学生原创书法、摄影比赛获奖名单

说明: IMG_1933

额尔顿哈达副院长公布2018年度学生蒙古文原创作文比赛获奖名单

接着,进行了颁奖仪式。由金虎书记、八格副书记、苏都毕力格教授、额尔顿哈达教授、女作家田丽丽老师、新闻系巴根那老师分别为获奖的星级文明宿舍以及原创文艺作品获奖者颁奖。

说明: IMG_2054

星级文明宿舍获奖代表

说明: IMG_2164

原创文艺作品获奖代表

随后,由新闻系巴根那老师和扎鲁特旗教育局教研室研究员、科尔沁女作家田丽丽老师对学生摄影作品和原创作文分别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的文艺作品的特点及存在问题做出了详细全面的总结,并指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方向。

说明: IMG_2198

新闻系巴根那老师点评

说明: IMG_2208

扎鲁特旗教育局教研室研究员、科尔沁女作家田丽丽老师点评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八格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首先她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她讲到,星级文明宿舍评选活动对培养宿舍成员团队精神、个人卫生习惯、安全意识等方面均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同学们进一步积极努力,营造更加安全、卫生、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接着,八格老师说,《印象·草原》系列蒙古文原创文艺作品比赛活动是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新思想的重要载体,同时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创作平台,希望同学们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而拼搏,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说明: IMG_2262

八格副书记作活动总结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创新意识、增强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起到重要作用。

说明: IMG_2283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