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

2018-09-27

为了解学生开学初思想状况,加强思想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蒙古学学院学工办于2018年9月27日,在蒙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由不同年级、不同班级和不同地区来的70余学生代表参加,学生辅导员乌楞花主持。

 

  1540290872(1)

 

本着保持和发扬学生优良作风的宗旨,给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们提供思想交流平台,及时了解学生们的所需所想,从而不断完善服务、管理机制,加强思想引领作用召开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对国际国内形势、暑假所闻所见、社会热点问题和现象发表自己的看法,对学校教学管理、后勤服务以及选课、奖助学金评比、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现出当代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1540290751(1)

 

座谈会上学生辅导员乌楞花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认真解答,并对座谈会进行总结,预祝大家新学期取得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