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三: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2018-09-19

高校是人员聚集的地方,秋季更是流行性疾病高发的季节,为了更好的做好预防工作,提高新生卫生防疫意识和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健康度过四年大学生活,于2018年9月18日晚,蒙古学学院邀请国际蒙医财大分院院长、蒙医消化内科专家敖奇教授,在综合楼四楼阶梯教室举办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1K3A1051

 

敖奇教授结合自身三十多年临床经验,配合图文并茂的课件,深入浅出,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从流行性感冒、流行性腮腺炎、水痘、肺结核病、艾滋病等常见传染病的发病种类、传播途径、预防方法、日常学习生活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向现场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秋季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不仅让新生了解到秋季传染病的传染途径及危害,掌握了科学的预防方法,提高了自我保护和防控意识,为加强师生预防传染病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