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

2018-09-14

2018年9月13日下午3:00,蒙古学学院在二楼小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金虎书记主持。

会议上,学习传达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内大党组发【2018】13号)、《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通知》(内大党组发【2018】16号)、关于印发《内蒙古大学主题党日制度》的通知(内大党组发【2018】17号)、关于印发《内蒙古大学优秀中青年教师党员发展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内大党组发【2018】18号)等文件精神。在学习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大家讨论下一步工作。一是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制定优秀中青年教师党员发展计划实施方案;二是按照《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党内组织生活;三是认真审核入党材料,按程序严格把关材料,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固定日期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日。

会上还部署了党费收缴、党支部书记参加完成网络学习任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