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中心组专题研讨会议

2018-09-27

2018年9月20日下午5:00蒙古学学院中心组在学院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中心组专题研讨会议,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金虎书记主持。

 

苏德毕力格副院长在主题发言

 

苏德毕力格副院长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发言。他从我院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学生学习中存在问题入手,认真分析了我院教学工作现况。在此基础上,全体成员围绕我院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学风问题进行讨论。

 

 

会议现场

       

        与会者认为,任课教师首先要加强担当意识和责任感,以学生为本,应为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教学中去。大家表示,教师要坚决维护课堂纪律,对频繁迟到早退的学生要尽早发现,并及时找学生了解情况,进行教育。教师要不断完善教学方法,要注重同学生互动与讨论,并把育人工作贯穿在整个教育教学过程中,时刻传递正能量。学院下一步将不断完善教学管理体制机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到教学工作的全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