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

2018-09-04

        2018年8月31日下午3时,蒙古学学院在蒙学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我校副校长、蒙古学学院院长额尔很巴雅尔教授主持,副书记八格、副院长苏德毕力格教授、额尔敦哈达教授、敖特根白乙拉副教授、蒙古历史学系负责人宝音德力根教授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苏德毕力格教授传达了“中共内蒙古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课堂教学建设的实施意见”等上级文件,特别强调任课老师“一岗双责”的问题,他说任课老师是课堂教学第一责任人,要承担课堂教学和课堂管理的双重责任。此外,他还指出目前教师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健全课程教学大纲管理和教案评价制度、规范教材选用制度等诸多事项。

蒙古历史学系负责人宝音德力根教授针对加强课堂教学建设提出了更具体详尽的建议和推进意见。

副书记八格通报本学期新生报到、参加军训等情况,对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额尔敦哈达副院通报学位点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及研究生教育教学情况。敖特根白乙拉副院长强调了新闻学专业的师资队伍建设及学生培养等问题。

     

 

副校长院长额尔很巴雅尔教授总结讲话,首先要求广大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任课老师“一岗双责”以及提高师德师风等问题。接着,对学院新学期要开展的狠抓教学质量、组织召开内蒙古大学首届“蒙古秘史”国际学术会议、纪念巴·布林贝赫先生诞辰90周年学术研讨会以及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等重点工作做出安排。最后,从加强本科教学质量、提高科学研究质量等方面提出几点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