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2018-08-23

为了加强学院与家长之间的紧密联系,增进家长对学校及学院的进一步了解,蒙古学学院于8月15日上午10时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及2018级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学生辅导员乌楞花老师主持会议。

 

    说明: 蒙古语言文学系、新闻系新生家长会现场 (2)

    说明: 蒙古语言文学系、新闻系新生家长会现场

 

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几位班主任,并对新同学们及其家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其次就学院发展历史、教学科研、师资力量、硬件设施、学生规模等方面逐一向新生家长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指出了近几年学生中间的出现过的一些问题,如网贷、传销、擅自离校、沉迷网络游戏、身体和心理疾病、各类安全问题,希望家长们高度重视。最后,他希望家长多与孩子沟通了解情况,保持与学院、辅导员的联络,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四年学业。

家长会结束之后,新生班主任和各自班级学生家长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沟通,还建立了各班级家长群,为今后更好的教育、管理学生,创造了更好的沟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