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

2018-06-28

 2018年6月20日下午3:00,蒙古学学院在二楼小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金虎书记主持。

 

   

 

金虎书记在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讨论通过31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调研督查的通知(内大党组发【2018】10号)》精神;再次学习讨论了学院制定的《蒙古学学院2018年度中心组学习计划》、《内蒙古大学蒙古学学院党风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一览表》、《蒙古学学院2018年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计划》、《蒙古学学院2018年度师德师风工作计划》、《蒙古学学院2018年度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计划》等工作计划和方案。要求学院相关责任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分管领域的意工作任务,勇于担当责任。

会上还传达了《关于开展“七 · 一”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内大党组发【2018】11号)》精神。按照文件精神认真讨论确定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推荐人选。布置了学院近期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