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8-05-25

       2018年5月9日---23日期间,蒙古学学院在学院一楼报告厅,分别召开2018届蒙古语言文学系、新闻与出版学系、蒙古历史系毕业生三场座谈会,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参加座谈会的有党总支书记金虎老师、毕业生班主任达古拉老师、学生辅导员松代老师、乌楞花老师以及200余名毕业生。

 

IMG_0114

 

464728735545165382

 

座谈会以互动的方式进行。首先,金虎老师了解了今年毕业生就业状况的基础上向同学们讲解了对近年来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的同时对目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进行分析,希望毕业生同学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抓住一切机会,珍惜在校的宝贵时间落实就业。还提醒毕业生们一定要注意个人安全,要保证顺利毕业。其次,松代老师向学生们讲解了毕业之后如何转走党关系等方面的事项。再次,乌楞花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填写毕业生登记表注意事项、报到证的用途及重要性、办理报到证步骤、就业协议书的用途及填写方法、档案的管理等方面的事项。

 

84982508117036872

 

      最后,和毕业生同学进行互动,进一步了解考研状况和就业意向,布置了下一步的就业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