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成功举办“周末畅谈”主题读书分享会——提高自我,共同实现中国梦

2018-04-08

        为了让大家提高自我,增强读书意识,2018年3月30日晚19:00蒙古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在学院二楼大会议室举办 “周末畅谈”主题读书分享会 ——提高自我,共同实现中国梦活动。内蒙古大学出版社蒙文编辑、数字化中心的管理员其勒格日以及博士、硕士研究生近五十人参加本次会动。

 

 

 

       在本次活动中有六位同学各自推荐了自己最喜欢的图书并分享了读书感想,真真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在分享期间还穿插了与到场同学互动猜谚语的环节,此时活动达到了高潮,到场的同学们纷纷踊跃回答问题,答对的同学还有书籍作为奖品。

        通过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阅读和思考的激情,提高了同学们的读书和学习的交流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