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 精神座谈会

2018-03-29

3月26日晚,在学院二楼大会议室,蒙古学学院团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 精神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成员及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蒙古学学院辅导员乌楞花主持。

会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主线,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现实意义。由研究生格根珠拉向参会人员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同时,她结合60年前毛主席在苏联接见中国留学生时的演讲内容及习近平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在场的同学们也各自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示决心做有思想,有担当,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不辜负习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殷教诲和厚望。

 

 

 

 

(活动现场)

 

最后辅导员乌楞花做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认清自己的学习目标,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中体现的青年一代肩负的使命,牢记党中央对青年的关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和人民的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和学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