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举办了《草原之声》校园主持人选拔大赛

2018-03-15

为了提高学生专业素养,培养口头表达能力,锻炼大学生实践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同时也为我院选拔优秀的主持人,3月11日晚,蒙古学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草原之声”校园主持人选拔大赛。

 

 

本次大赛邀请了图门吉日嘎拉、斯琴巴特尔、乌楞花等三位老师当评委。由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南丁主持。

 

   

 

       比赛分专业和非专业两个组,三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选手们依次上场以“家乡”为主题,做了三分钟的演讲;第二阶段模拟主持“建校XX周年”;第三阶段参赛者从屏幕中的1——16项选项中抽取一项,内容围绕所抽取图片,现场构思并组织语言展开三分钟的演讲。经过评审呼斯乐、哈日贵分别获得专业及非专业组的第一名; 满达、阿如娜分别获得专业及非专业组的第二名;包德乐、孟和达来分别获得专业及非专业组的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