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开展2017年秋季学期毒品预防教育“六个一”活动

2017-11-30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全区2017年秋季开学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六个一”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深入推进我院青年学生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20171129日下午3时,蒙古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学生会在学院一楼报告厅组织了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活动包括两项内容,一是观看禁毒影片《与死神共舞》,二是“远离毒品,健康人生”签名活动。

 

 

 

通过观看影片活生生的案例,使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性,增强了预防毒品,远离毒品意识。观看影片结束后,研究生会主席何修枫领现场的学生进行了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对于增强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青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净化心灵,建设无毒校园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