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举办新生奖助学金政策讲解 —2017级入学教育讲座之第六讲

2017-11-10

为使2017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各类奖助学金政策,促使其努力学习,发愤图强,蒙古学学院于2017年11月2日晚,举办了新生奖助学金政策讲解讲座,由成仁老师主讲,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成仁老师介绍了我校各类奖助学金种类,其中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乌兰夫奖学金、云亭奖学金、乌克力奖学金、求实奖学金、火箭军奖学金、稻盛京瓷奖学金、聚祥煤业奖学金、专业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蒙授生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火箭军助学金、福彩草原助学金、丰田助学金、宋庆龄助学金、蒙西圆梦助学金、返乡补助(特困补助)和特困生补助等。接着对各类奖助学金的奖励、资助条件、申请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成仁老师希望新同学要有目标的学习,过充实而有意义的生活;珍惜大学的学习机会,多读书,提高能力素质,为将来走上社会打好基础;懂得感恩,汇报社会。

 

   

 

相信此次讲座激励了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合理的规划人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