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进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第一讲 ——“校史及院情介绍”

2017-10-24

为帮助2017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环境,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促进健康成长,根据学校文件精神,蒙古学学院于2017年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安排了10余场入学教育系列讲座。10月19日晚7时,在综合楼第四阶梯教室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讲座第一讲——“校史及院情介绍”。讲座由蒙古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老师主讲。

 

 

金虎书记首先介绍了内蒙古大学建校时的状况、建校以来的几次重大跨越以及目前的发展概况。接着,介绍了蒙古学学院概况。他对学院机构设置、师资队伍、科研概况、学生管理、教育层次、国内外学术交流等一一介绍,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认识。

 

   

 

最后,金书记向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作为内蒙古大学的学生,要时刻注意自己言行举止;第二、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或校园文化活动,注重提高综合素质;第三,确定目标,勤奋学习,实现人生理想。

 

   

 

此次讲座,不仅增强了新生对内蒙古大学的了解,更是激发其作为一个内大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2017年10月19日

内蒙古大学蒙古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