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7-10-24

为使2018届毕业生了解目前就业形势,趁早做好就业的准备,蒙古学学院于2017年10月19日、20日下午, 在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场就业动员大会。校就业处曹海鹰处长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副书记八格、蒙古语言文学系主任额尔敦巴雅尔副教授、学生辅导员乌楞花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八格副书记主持。

 

    19E81

 

校就业处曹海鹰处长做了就业动员。他首先向毕业生同学讲解目前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积极面对就业问题;接着,让同学们懂得就业找工作是自己的事情,是毕业生最重要的事情,希望大家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其三,希望做好充分的准备。如收集各类就业信息、积极参加各类培训以及简历制作、面试着装等方面的事情;第四,希望同学们遇到难题可以向学院老师、就业处工作人员询问。

 

      1CBEF

 

 

    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老师提醒毕业生,离毕业越来越近,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的宝贵时间,完成规定学习任务,积极主动的找工作,落实就业问题,不要为大学生活留下遗憾。

副书记八格首先通报2017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及就业去向,指出2018届毕业生大致就业途径。她建议毕业生可以从考研升学、基层项目就业、预征入伍、企业就业、出国留学、自主创业以及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等渠道落实就业。此外,八格老师还希望毕业生要了解形势,主动出击;要认清自己,明确目标;要摆正心态,做好充分的准备;要利用各种途径,收集就业信息,珍惜在校的有限时间实现就业。

学生辅导员乌楞花向学生讲解了就业协议书、报到证办理、档案、党组织关系转移、户口迁移、参加考试注意事项、考试信息搜集方法等方面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