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2017级研究生报到注册工作圆满结束

2017-09-12

8月30日——31日,是内蒙古大学2017级研究生报到的日子,在学校统一部署下,各个学院都做好了迎新的准备。

为做好本次迎新工作,学院党总支提前就对迎新工作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在蒙学楼101室布置好新生电子注册处、学籍档案和组织关系收取处,发放一卡通手册等工作点。

新生报到整个过程中,研究生辅导员和研究生会干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每日早出晚归,严格遵守迎新工作纪律,耐心细致地回答新生的问题,有条不紊的引导新生完成缴费、办理证件、入住宿舍等,表现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学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8月31日上午,校长陈国庆一行到我院新生报到现场,慰问前来报到的研究生们,并和他们进行亲切的交流,询问新生所选专业及所毕业院校。

截止8月31日下午17:30,我院共迎来130研究生(硕士114名、博士16名),至此圆满结束了2017年迎新工作任务。

陈国庆校长视察我院研究生报到现场

          我院2017级研究生报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