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2015-05-29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蒙古学学院于2015年5月29日下午,在蒙学楼2号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老师讲授“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努力提高学院综合实力”为主题的党课,学院中心组成员、党员教师、学生党员代表30余人听取党课。

        金虎书记围绕“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 、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和党员干部具体表现,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并就如何搞好我院的专题教育进行了部署。

        金虎书记阐述了“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并从三个方面指出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还对我院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进行了查摆,要求全院干部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认真检查和审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解决好“不严不实”的问题,扎扎实实践行好“三严三实”的要求。

        最后,金虎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就深入贯彻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面做了部署。一是,要认真贯彻总体要求,保证专题教育沿着正确的方向进行;二是,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保证专题教育健康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