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2015-05-12

        为使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更加端正入党动机,蒙古学学院党总支于2015年4月23日—5月12日,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共有95人(硕士、本科生)参加。

        本次党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党史以及时事政策教育等内容,具体安排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主讲《党章的演变及内容》、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斯琴高娃主讲《全面从严治党践行群众路线》、蒙古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八格主讲《托起实现< 中国梦>的伟大理想 争做合格的大学生党员》、蒙古学院党建特聘组织员松代老师主讲《党的基本知识解读》、校党委组织部赵晓茹主讲《入党程序》5场专题讲座,参观乌兰夫纪念馆,召开党课培训思想交流会,进行结业考试等内容。

        通过为期两周的党课培训,蒙古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章程、党史和党的方针政策的理解和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勤奋学习,掌握本领,为祖国奉献青春的决心。

initpintu_ (2)

initpintu_3

initpintu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