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举办毕业生公务员考试答题技巧辅导讲座

2015-03-28

        3月27日晚,蒙古学学院在综合楼第4阶梯教室举办了一场毕业生公务员考试答题技巧辅导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我院新闻出版学系多次参加公务员考试评卷活动的香云老师和北京的刘老师主讲。我院学生辅导员成仁老师主持了讲座。

        刘老师主讲“行政能力测试”,香云老师主讲“申论”。刘老师主要从解题技巧、命题特点和归纳概括等三个方面给毕业生进行了系统的讲解,讲解中刘老师与同学们还进行了有效地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异常热烈;香云老师主要从申论的答题技巧、应试技巧、提醒规律和写作方法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细致入微的分析,并激励同学们为实现目标而积极备考、努力复习。

        此次讲座对提高同学们公务员考试应试技巧起到了一定促进作用,也有效增强了同学们参加公务员考试的信心。

                                 

initpi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