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蒙古学学院加强2017届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纪律

2017-05-26

 526日下午3:30,蒙古学学院在蒙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7届研究生会议,加强论文答辩工作纪律。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副院长额尔敦哈达教授出席会议,2017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八格主持会议。

金虎书记传达学校“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希望各位毕业研究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论文答辩工作纪律,严禁组织毕业会餐、答辩会餐,摆酒席宴请出席答辩委员会老师的铺张浪费行为。

副院长额尔敦哈达教授部署研究生论文答辩事宜,详细讲解研究生毕业论文格式、结构的规范性、毕业生送审材料的严格把关等问题,希望毕业生们按要求认真完成。

此次会议,为2017届研究生进行了一次良好的形势政策教育,对营造“文明、和谐、有序”的论文答辩氛围,使我院研究生顺利毕业,文明离校打好基础。